巴黎車展之概念車OPEL CorsaVan

記者:陳光立 2006-09-23

德國車廠OPEL在本屆巴黎車展,將推出一款名為CorsaVan的概念車,這是該車全球首度曝光,以提供高品質內裝和大型乘載空間為主,以三門款Corsa為開發平台,再融入都會化的City van鮮活風格,使Corsa這款平民小型車,化身為一輛帥氣十足的都會小車。


CorsaVan concept儘管走家庭實務路線,但全車仍充滿著運動風情,個性外型比照OPEL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GT。為了製造渾厚的對比,車廠將該車的照後鏡改為黑色塗裝,其他裝扮運動氣息的配件還有:紅色前煞車卡鉗、五輻OPC 17吋鋁圈和跑胎、還換上OPC專屬的保險桿、側裙以及後擾流翼等。


座艙內也是一派硬底子作風,黑色真皮跑車座椅加紅色縫線,和鋼琴烤漆表面裝飾。展出的概念車使用1.3 CDTI引擎,最大馬力輸出90匹,搭配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的震撼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