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巴黎車展—MAYBACH 57 S古典白特別版

記者:haya 2006-09-22

黑頭車一向是豪華氣派大車的代名詞,也是豪華車為了彰顯尊貴最喜愛使用的顏色。但是身為全球頂級豪華房車金字塔頂層的MAYBACH,在巴黎車展上則是逆向操作,展出 一款全身綻放潔白光澤的57 S,與大家印象中標準版57 S皆為黑色或銀色的認知大異其趣。

5

這個新車色原廠稱之為古典白,與這部具有運動特質之Hi-End級豪華房車的匹配可說是相得益彰。可別小看這個白色的新車色,它在塗裝上是透過經驗老到的專家以高專業的處里程序而完成,所上的漆層幾乎是一般豪華房車的兩倍。

也有別於一般車只是用一道底漆來決定車身色調,這部特別車款使用兩道,其中含有雲母的成分,車身不僅散發出如珍珠白般的光澤,且更具有層次感,隨著光源照射角度的變化,車身會折射出不同亮度的光芒,尤其在日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眩目。車身並額外增加多道金油保護層,提高鈑件抗刮能力。「古典白」車色未來也將可應客戶需求提供,成為MAYBACH無數選購配備中的一份子。

2
▲2
.300
2
▲2
.300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