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DST(Drift Sports Taiwan) 即將開跑

11/26、27 台灣民俗村 盛大舉行

記者:整理/Ero 2005-11-24

第一屆DST(Drift Sports Taiwan) 即將於11/26、27在彰化的台灣民俗村開跑,有鑑於台灣賽車運動一日千里的發展,但唯獨在車手觀念尚待加強的情況下,本次主辦單位 ”動力帝國” 與主要贊助單位 ”美督石油集團” 特別邀請到日本“Top Secret” 社長 永田和彥 與目前日本D1運動的一線車手 「出水田裕樹」來台擔任總評審,同時擔任現場解說的工作,希望藉由電視媒體及國外職業車手的結合,能大力推動正當的賽車風氣。


▲日本D1運動的一線車手 出水田裕樹來台擔任總評審並在記者會現場小試身手

此外,本次活動的冠軍獎金高達$100.000.-,在在都希望能將在馬路上飆車的車手拉回到正當且合法的場地,進行合法且公平的競技。

當然,現場觀眾是更重要的一環,有了熱情的觀眾,車手也才更有努力的方向,所以,本次第一屆DST台灣選手權大賽,更開放現場觀眾預測冠軍,猜對的現場觀眾將有機會由冠軍車手手中抽走一部仿照 “2004年D1全日本大賽” 冠軍座駕的金色S14廠車,全車都搭載國內優秀廠商的產品,可謂機不可失。

除了全民拼治安,更應該全民拼道安,道安元年系列賽車活動,即將在第一屆DST大賽後,正式開跑,希望獲得所有愛車人士的支持。

2
▲2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