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龍胎盃4S休閒房車賽

Pirelli Dragon 4S 龍胎單圈挑戰賽

記者:Ero 2005-05-04

為了更充分驗證龍胎的優異性能,一項由PIRELLI倍耐力與CTMSA中華賽車會共同舉辦的”龍胎盃4S休閒房車賽”,將於七月十七日(星期日)於TIS龍潭賽車場舉行。


龍胎盃4S休閒房車賽的比賽內容,是以單圈測時為比賽方式,車輛必須安裝龍胎才可參加,同時車手在比賽進行時必須自備安全帽,並繫上安全帶;每位車手共有三次下場的機會,包含一次的不計時自由練習,以及兩回合各十二分鐘的決賽,賽後更可獲得PIRELLI倍耐力提供的精美獎盃與贈品。



您是否想要體驗賽道奔馳的快感? 亦或者您早已躍躍欲試的想要在賽車場內一試身手呢?現在只要安裝倍耐力最新性能胎-”龍胎”,您就可以獲得參加龍胎盃4S休閒房車賽的機會;由於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至6/17止,詳細報名方式與細節請洽倍耐力全省經銷商。


時間:2005.07.17 地點:TIS 龍潭賽車場 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楊桐路一段218號 報名方式:洽全省倍耐力輪胎經銷商(瑞輪國際(台北)02-8667-6566/ 鉅超(彰化) 048-529-779) 報名費用: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