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pin高階駕駛訓練學校 龍潭TIS開課!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1-22

Stan Liu活躍於美國SCCA 賽車活動多年,並且在專業賽車駕訓指導及相關工作領域有相當資深的經驗,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與中華賽車協會舉辦專業的高階駕駛訓練學校,目的就是要提供車友們在一個有良好規劃及安全的駕駛環境下,學習高階駕駛技術及享受操控快感的好機會。駕駛學校本身並不是一個賽車活動,而是非常有條理的進階駕駛訓練班。包括室內課程如車輛理論、車輛操控觀念、賽道基本概念等,也提供室外如方向反應訓練、車輛離心力測試、煞車作用測試、S 型連續彎道測試等課程。

5

TSD駕駛學校的教練都是美國賽車俱樂部及SCCA(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相當資深的教練,無論是auto-x、道路賽車、越野拉力賽等多重賽道比賽的經驗都非常豐富。除了上述室內室外課程外並包括教練與學員一對一教導實際賽道駕駛教學。此活動可讓參加者在安全且適當的環境中,伸展身手並了解愛車的極限。參加者在整個課程約有80% 時間會實際開上賽道運用教練們講解的專業知識及開車技巧。學員們可利用這些教練們豐富的專業知識,請教練們一起搭乘你們的愛車上跑道指導,或者坐坐教練們駕駛的車輛,學習高階駕駛技術及享受操控快感。參加者絕對會受益良多,相信會是一次難忘的活動!

更多的詳細資料可參考TSD網頁http://www.topspindesign.com/track/ & http://www.stanliuracing.com/track 或是與Stan聯絡Tel: 07-312-0899 & 0931887227索取

2
▲2
.591
進一步詳細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