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D1GP USA於Angel Stadium旁舉辦

記者:Derral Chen 2009-04-18

破天荒地,燃燒橡膠、震耳噪音的D1GP USA大賽,今年西岸行程是選在5月2日,於洛杉磯安那罕天使棒球場(Anaheim Angel Stadium)旁舉行。有別於以往在賽車場內舉辦,這次主辦單位將場地拉到球場旁的停車場,這種創意前所未有,也引起南加州諸多車迷的高度關注。

5

日前,主辦單位為了一解各界疑惑,特別將場地規劃的平面圖展示,裡面包括整個賽道地形,還有觀賽台與其他硬體設施等。按照其新聞稿內容,這次準備了10,000個觀眾席,還有2,500個站位空間、500個VIP座位和20個VIP包廂。選手們廝殺的場地,是面積廣達1,000英尺的封閉柏油路面,屆時為方便後座的觀眾瞭解賽情,還有兩個巨型液晶螢幕豎立,以及一個讓訪客通行的便橋。

為了充分造勢,主辦單位另備有250輛改裝跑車展示,整場賽事準備30個取景角度,讓FOX電視、Option雜誌等現場錄影轉播。參與活動的看點,包括兩個Transformer變形金剛的機器人,以及特技機車、Go-Kart和滑板示範表演,另HPI Racing也與會進行遙控車甩尾大賽,還有Sublime、Speaker Junkies等音樂藝人現場演出,為車迷帶來一場熱鬧繽紛的夏季盛宴。這場於Anaheim舉辦的D1大賽,票價30美金起跳,VIP為45美金,Auto-Online將有現場記者派駐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