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環球發展及星展集團聯手支持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08

記者:整理/Ero 2008-03-17

Porsche Asia Pacific Pte Ltd本月14日 宣布,兩家享負盛名的新加坡公司成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08的合作伙伴:首屈一指的豪華住宅發展商SC 環球發展有限公司(SC Global Developments Limited)及亞洲大型金融服務機構星展集團(DBS)。

5

SC環球發展將成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08第九回合的冠名贊助商,這場比賽於九月上演,是FORMULA 1TM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的比賽項目之一。賽事在今天正式名命為「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新加坡2008」。此外,SC環球發展也會在整季賽事擔任指定房地產伙伴,2008年度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將於下星期拉開戰幔,並作為2008 FORMULA 1TM 馬石油馬來西亞大獎賽的一部份。


SC環球發展的宗旨是要帶來「最舒適的生活」,新加坡最優秀的豪華住宅都是出自這公司的手筆,包括「The Ladyhill」、「The Boulevard Residence」、「Lincoln Modern」及「Thr3e Thre3 Robin」。去年,配合集團推出的「Own The Original」運動,SC環球發展推出嶄新豪華住宅系列「Marq on Paterson Hill」及「Hilltops」,兩個項目均極盡奢華,偌大的空間更是絕無僅有。


5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星展集團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指定金融服務伙伴。星展集團業務遍及十五個市場,星展銀行是新加坡規模最大的銀行,在香港也是主要銀行之一。星展集團在企業、中小企及個人銀行業務、財務與資本市場、資產管理、證券經紀、股票與債劵融資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

SC環球發展同時宣布成立SC Global Racing車隊,進一步加強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參與,車隊更覓得2004年賽事總冠軍得主馬義益(Matthew Marsh)掛帥。除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冠軍殊榮,馬義益也參加過勒芒24小時大賽、巴斯瑟特大賽及Daytona 24小時大賽等國際頂級比賽,SC Global Racing車隊絕對有力問鼎今屆錦標。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獲Mobil1及Michelin 這兩家在國際車壇享負盛名的企業全力支持。保時捷和Mobil1早於1996年展開合作關係。通過在研發方面的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保時捷引擎均注入了Mobil1的高性能潤滑油。Michelin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輪胎夥伴,讓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水準輪胎的輔助,Michelin輪胎穩定的表現和嶄新的科技讓許多世界級車隊持續改善表現。Michelin和保時捷合作無間,獲得世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