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路上最搶眼的皮卡,Pickup Design升級Ram 1500 TRX

記者:Dean 2023-09-12

Pickup Design是波蘭Carlex Design 旗下專注於皮卡改裝的子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全面改裝的Ram 1500 TRX,並且將它命名為TRX Extreme。這輛Ram 1500 TRX外觀相當搶眼,搭載多項硬派風格車身套件,內部則換上精緻皮革座椅,動力則維持Hellcat V8引擎,折合台幣售價約582萬元。

4

外觀上先針對表面漆料進行特殊噴塗,這是該公司專屬Line-X防撞塗層,像是保險桿、輪弧、登車踏板等,都將受到特殊漆料的保護,耐撞又好清潔。除此之外,車頂上有額外加裝的LED燈,夜間在野外能有最佳照明效果。車尾貨斗上有手工焊燒車架,增加貨斗使用率以及方便安裝各種戶外用品等。

3
在貨斗手工焊燒的車架中,最引人注目是一組Thule的自行車架,顏色刻意噴塗與車身同色,駕駛者能輕易把自行車固定於貨斗,大膽運用、隨意使。外觀部分,安裝18吋規格鋁圈以及大胎塊越野胎;內部卡鉗噴上黃色,同時在車身外觀做出黑色拉花,營造出運動感強烈又有特色的皮卡。
3
進到車內,才是整輛車最有亮點之處,Ram內裝每個飾板都包覆上天然皮革,其中包過座椅、方向盤、門板、中央鞍座、中控台以及儀表板等,都包覆上黃色皮革。其餘地方則是用上亮黃色 Alcantara麂皮與黑色 Alcantara包覆,其餘小地方還看得到有趣的黃色碳纖維元素,對於車輛內部有著很大的質感提升。
3
Carlex並沒有亂動TRX原廠動力系統,因為它已經很強悍,不太需要再進行變動。原廠搭載一顆6.2升Hellcat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702匹,說實話這樣的動力對於皮卡來說已經相當夠用,再上去就會變得不好駕馭。
3
想要一輛經過Pickup Design完全改裝的TRX需美金182,000元,約台幣583萬元,這也意味著如果扣掉車架,改裝費用約台幣240萬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