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Club Racing Spec Chemical系列產品介紹(上)

AAI全美國際代理 車主有信心

記者:整理/Vincent(VC) 2004-08-17

Racing Spec Oil Treatment高性能機油添加劑,乃是因應賽車場上極限使用狀況而開發的產品,可適用於所有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車輛。本產品是以基礎油品與複合油品精心調配而成,可避免高溫下機油產生熱衰退的現象,並具有滲透力強,以及加強機油油膜效果,能夠大幅降低引擎機件的磨耗,延長引擎壽命,使引擎運轉更順暢,有效提升動力與降低油耗。

Racing Spec Oil Treatment高性能機油添加劑


主要效果:

1.防止高溫下機油產生熱衰退,提升動力輸出。

2.使機油的潛力完全發揮。

3.降低機件磨擦,提升引擎反應速度。

4.低溫流動性優異,極寒冷時仍能維持機油黏度。

5.減輕承受極壓部份機件的磨耗,延長引擎壽命。

6.降低引擎運轉噪音。

7.具備低磨擦力效果,進而減少燃油與機油的消耗。

複合油品配方:

複合油品配方,一方面可充分發揮機油中各種添加劑在高溫下的性能,維持運作中的金屬表面油膜,並避免高溫下機油產生熱衰退的現象;另一方面可確保機油在低溫下的優異流動性,提升極寒冷時的機油黏度,綜合二種優異的油品素材,使機油無論在高溫或寒冷狀態,都能完全發揮潛力。

MoDTC配方:

MoDTC配方(有機鉬),具備優異的浸透性,對於承受極壓部份的機件,能夠發揮極高的減輕磨擦效果,防止金屬的磨耗,提升引擎反應速度。此外,並可抑制機油溫度上升,延長機油壽命,達到保護引擎內部機件的效果,進而增進車輛的使用壽命。

建議售價:NT. 1400


Racing Spec Wheel Clean輪圈強力清潔劑


主要成份以清潔劑與界面活性劑配合,具超強力洗淨效果,能夠有效去除煞車來令片粉塵,以及路面柏油所產生的頑固污漬,是一款超強力鋁圈清潔劑;而此輪圈強力清潔劑,不會傷害輪圈的烤漆塗裝,車主可安心使用。

建議售價:NT. 980


Racing Spec Parts Clean零件強力清潔劑


碟煞、鼓煞部份以及金屬零件的污漬,也能快速輕鬆的洗淨!將煞車管線、煞車鼓等處附著的粉塵、油脂污漬去除,回復煞車原有性能。採正倒立兩用閥門、壓縮空氣式設計,即使將罐身倒過來亦可使用,只要伸手能夠到達的部位,均可有效清潔。

建議售價:NT. 450


Racing Spec Auto Lube強效除鏽潤滑精


主要成份為潤滑基礎油,配合非離子界面活性劑,能對金屬活動部位產生優良的潤滑作用,並具備防鏽的功效。使用在螺絲、螺牙、轉軸等金屬連接處或是可活動之關節部位,除了可加強金屬間之潤滑效果,同時亦具有防鏽之功效。此產品不僅可使用於車輛之各部金屬零件,亦適用於家庭用品、精密機械、大型工作機具等,適用範圍極為廣泛。

建議售價:NT. 450


Racing Spec Oil Filter強效機油濾芯


世界首創三層摺疊鎂元素濾片 提供最佳過濾效果與防止機油劣化!

鎂元素卓越的抗氧化效果:

鎂元素是具有複雜化學特性的金屬,金屬工業界經常運用鎂的特性,以鎂與其他金屬接觸,藉由與其他金屬所進行的的氧化還原反應,達到防鏽的效果。此作用的原理,是因為造成氧化的水份會被鎂分解溶出,而與鎂分子結合,因此可以抑制其他金屬的氧化。Buddy Club充分了解鎂元素的優點,推出世界首創的鎂元素機油濾芯,能將機油中的水份去除,防止機油氧化、劣化。

發揮機油性能的鎂元素濾片:

機油濾芯的原始功能,是過濾機油,並將機油中的雜質除去,若加入鎂元素,更能使受到機油壓力影響的過濾功能發揮到理想程度,因此Buddy Club將鎂元素薄片化,裝入濾紙之中。然而鎂元素會依酸鹼值改變其分解速度,因此Buddy Club依照機油的酸鹼值(ph值),開發出鎂元素濾片最佳的材質與形狀。

優異的過濾效果:

特殊的三層摺疊構造濾紙,擴大了過濾的面積,能發揮優異的過濾效果,濾紙的密度亦經過精心調整,能防止機油壓力下降。

新構想 / 新開發:

1.優異的過濾效果與鎂元素的特殊能力,有效抑制機油劣化。

2.鎂元素的特殊能力,可防止機油氧化。

3.使用鎂元素濾片,促成機油活化。

4.可適用於所有的日本車系。

建議售價:NT. 1200

總代理:全美國際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62號B1

電 話:(02)8226-3988 傳 真:(02)8226-2696

http://www.aai-rac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