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改裝車大展參展車款搶先預告

記者:HAYABUSA 2000-01-05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改裝車展又要開始了,這次的改裝車展將從1月6日到1月10號在台北世貿中心猛爆登場。在這次改裝車展中,究竟有哪些「好料的」車子出現在車迷們的眼前呢?就讓我們先偷偷地向大家透露一點風聲吧!


▲這部TOYOTA Chaser廠車在賽車場上也是衝勁十足

●NEW MVR LOTUS GT-1

這部就是目前現役的LE MAN利曼大賽之工廠賽車,這也是本車第一次來到台灣參加展出,馬力有600匹,最高時速為400公里,造價更是達到六千萬元以上的天價,以往只能在電視或雜誌等媒體的報導中才能看到的賽車,這次就要讓你親眼目睹。

●TOYOTA CHASER工廠賽車—中國石油車隊在澳門奪冠之冠軍車

這一部TOYOTA Chaser的工廠賽車也是頗有來頭,它正是中國石油車隊在今年澳門大賽車中勇奪冠軍的車種,來台參展更是頭一遭。在性能方面,以它2000cc的自然進氣引擎,竟然能搾出330匹的馬力輸出,的確是令人刮目相看。



▲這部Supra可是擁有1008匹可怕馬力的超猛跑車

●TOYOTA Top Secret Supra

說起這部Supra,可是道路車0到300km/hr加速世界記錄(只需24秒)的保持者,其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發揮出『1008』(我真的沒寫錯)匹的怪獸級馬力,最重要的是,它一切符合日本道路規範,也就是說它可以在一般道路上合法行駛喔。

●日本F3000賽車熱情參展

日本F3000方程式賽車也繼BENZ的F1賽車MP4/14在台北車展展出之後來到改裝車展的會場,同時還安排了兩位冠軍車手與車迷們見面,今年台北的冬季真的很「賽車」喔!



▲NISSAN 的GT-R與S15聯袂來台,一定要給車迷們「好看」

●NISSAN Silvia

TANABE的台灣總代理峰頡,為了此次車展也特別引進了NISSAN Silvia的TANABE改裝版本與大家見面。這部又名S15的Silvia是採用2000cc的引擎,最大馬力為250匹,不過排氣管和避震器皆已改為TANABE的產品了,相信這一部對改裝車迷來時說比較「實際」的車應該是相當值得去Check一番的。 ●NISSAN GTR R34

這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的日本跑車天皇這次也來共襄盛舉,而且還以最新車款的Super N1廠車參加展示,不讓台灣車迷有遺珠之憾。

●BRABUS改裝之BENZ ML-Class

除了日本勁車之外,BRABUS也為這次改裝車展貢獻了一部新BENZ ML-Class(W163系列)的改裝車,搭載一具BARBUS的5.8升V8引擎,馬力則有400匹,讓大家看到BENZ除了尊貴氣質以外的另外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