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點汽車音響多款新產品上市

記者:HAYABUSA 2002-08-27

藍點音響台灣總代理「滿好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最近引進推出了數款藍點2002/2003年度的新產品。其中較具代表性的產品有代號DAB52的數位廣播主機、代號IVDP-01的DVD主機及代號MP72的MP3多功能主機。


▲(上)DAB52數位廣播主機 (下)MP72 MP3主機

DAB52數位廣播主機讓您開車從北到南,一路走來廣播頻道始終如一。不會因為區域不同而找不到您喜歡的頻道。在收聽廣播的同時,顯示幕尚可同步顯示廣播節目的即時資訊。當然,MP3音樂播放功能也整合在這部主機之中。除了可播放傳統CD之外,獨特的MMC多媒體記憶卡更是解決CD跳針問題的一大突破。而強大的儲存功能,可儲存12小時的MP3音樂,省卻了您換片的麻煩。



▲(上)吸頂式螢幕(中)16:9螢幕(下)IVDP-01 DVD主機

在影音多媒體方面,代號IVDP-01的DVD主機,除了DVD之外還可播放SVCD、VCD、CD、CD-R、CD-RW和MP3音樂,可謂是一部多功能視聽主機。在音效方面,它具備了杜比5.1環繞音效、DTS及紅外線遙控。影像部分則具有PAL/NTSC訊號轉換功能,即使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影片也可直接播放。而1-DIN的尺寸則讓安裝更容易。

另外,針對MP3音樂的愛好者而言,MP72系列結合了最新的CD-ROM和MP3的解碼技術以及具科技感的外觀和輕鬆上手的操作方式。可支援多種資料傳輸速率,面板螢幕可顯示音樂或歌曲的相關資訊如專輯名稱、曲名及演唱者,更可與CD-R、CD-RW和多媒體記憶卡相容。另外,還具備KeyCard防盜磁卡和車速感應式音量調整功能,堪稱是一部科技與人性兼容並蓄的汽車音響主機,是MP3音樂愛好者的最佳夥伴。

此外、藍點汽車音響為了滿足廣大車主的需求,推出了最新型的Sky-line / Fun-line / T-Line等3個產品系列。除了保有具現代感的機型外觀之外,加入了更具未來性的多媒體功能,滿足現代科技無所不在的特性,並使駕駛人充分享受藍點汽車音響所付予的無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