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老爸飛利浦升級型頭燈,他們開車您放心

記者:STEVEN 2002-07-31

父親節一到,為人子女一窩蜂往百貨公司添購禮物的畫面總是一再重演,花錢累人又不見得討老爸喜愛!建議您今年不妨就送爸爸一份安全禮---升級型汽車頭燈,讓爸爸擁有更安全的行車環境與更明亮的駕駛視野,讓他風光開車上路。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十個爸爸九個開車,今年送老爸車燈可說是最實用!為人子女或另一半不妨就陪著他到專業車廠或汽車零件專賣店當場換裝升級型汽車頭燈。此外,與爸爸節相隔僅一個星期的七夕情人節也隨即來到,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推薦喜愛夜遊族們更應注意汽車大燈照明,為彼此心愛的愛車換上升級型頭燈這份另類情人禮,真正讓夜遊族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車燈對於高年齡層的駕駛來說,更為重要;根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年紀愈大的駕駛需要更多光線亮度。舉例來說,60歲的人所需要光的亮度約是20歲人的3倍,有鑑於此,飛利浦率先研發各式升級型車燈來提昇駕駛人的行車安全。而且無論是平價的飛利浦Vision Plus超勁光車燈,或頂級的氣體放電式頭燈(H.I.D),在安裝上都十分便利,消費者只要到汽車百貨店購買,然後委託店家或專業車廠幫忙更換即可。今年就送情人與老爸一個貼心安全禮,保證討他們的歡心!



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建議,除了爸爸禮,今年的七夕情人禮也可考慮贈送車燈給心愛的另一半,畢竟心愛人的安全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呢!標榜在同級產品中更能有效防止意外的飛利浦Vision Plus超勁光升級型頭燈,就提供駕駛人全球唯一亮度加強50%、照射範圍增加10~20公尺與極佳的反射路面與障礙物的功能,有效增加了煞車距離與萬一事故發生時的反應時間。加上一組766~966元的實惠價格,的確是男女情侶們互表關懷情意且便宜又有料的選擇。特別是喜好夜間開車出遊的情人眷屬們,裝上升級型車燈讓每次的出遊都能一路風”光”,快樂平安回家。


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表示,隨著”北市開大燈”試辦政策的施行,凸顯了汽車頭燈在行車上扮演的重要角色,雖然大部分的駕駛以男性居多,但是對於有個會開車的女情人,花不到千元為她安裝Vision Plus超勁光車燈,讓心愛的她開車更安全,這可說是今年情人節最in的禮物喔!當然以父親開車高人口比例來看,今年不妨就帶著老爸或偷偷地幫他裝上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這絕對是最酷炫的孝心表現了。本消息來源/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