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G Potenza RE-01震撼抵台強力上市

記者:HAYABUSA 2001-11-24

在國內坊間店家中想要找到一般舒適取向或是操控性能表現不錯的輪胎並不會太困難,但是想要一款真正能夠讓人盡情享受高速奔馳樂趣且能長期維持優異抓地力的正統運動用途專用胎可就不容易了。不過,由專營BRIDGESTONE(普利司通)輪胎的慶豐輪胎館所正式引進的Potenza RE-01系列輪胎,為有這類需求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Potenza RE-01在日本原廠的開發設定上便是以參加賽車場走行會等運動用途所開發出來的胎款。因此特別注重在乾地路面時的抓地力與操控穩定性,在日本經過賽道實際測試後,也證實最佳單圈時間與平均單圈時間都要比Potenza RE 711縮短一點。

當然,這款Potenza RE-01,也採用了BRIDGESTONE最新的「AQ DONUTS Ⅱ」技術,即使在長時間下以接近極限的方式駕駛,也能減低抓地力衰退的程度;此外,在濕滑路面上也與BRIDESTONE其它性能胎款同樣擁有一定的水準。另外,RE-01還採用了「AC block」(Adaptive Contact block)3D曲面胎塊設計,提升與路面的接地壓,提升操控穩定性並具有清晰的路感回饋。

目前慶豐輪胎館初期所引進的RE-01尺碼為185/55R14,適用於PEUGEOT 106/205、CITROEN Saxo、VW Lupo/Polo、FIAT Punto、NISSAN March等車款,售價為每條3500元,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向慶豐輪胎館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