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A撥水矽膠雨刷

巔覆傳統的革命性產品、真正擁有全方位機能性雨刷

記者:Vincent 2001-10-30

雨刷品質良莠不齊,效能好壞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起伏:剛使用都很好,但是沒幾週光景就「糊」了。不用它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好,遇上下雨又不是那麼一回事!雨刷效能要好,首先要防止它老化,大太陽下避免膠條貼在玻璃上,高溫是導致雨刷老化的主因之一,其他還有污染物附著、紫外線、酸雨、沙塵.....等之侵害。要雨刷耐命,除了習慣性在白天停車時將雨刷撐桿舉起(但是較容易造成彈簧疲乏),或是使用雨刷頂高器避免膠條接觸炙熱的擋風玻璃(但是仍無法避免部分膠條接觸玻璃),最直接、省事的方法就是選用耐用度優良的產品,只要稍微照顧一下就可以保有長達一年以上的雨刷「蜜月期」。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嗎?有的:租用或購置室內停車庫,避免露天停車!


就算雨刷沒退化,但是擋風玻璃不爭氣,經常存在一層油膜阻礙雨天視線,尤其是在都會區或是空氣污染嚴重的區域更是明顯,油膜去除劑成為台灣車主人手一罐的隨車配備。油膜去除劑也不是萬能,處理過後沒幾天又產生油膜,乾澀的玻璃表面也容易造成雨刷跳動。那就配合撥水劑一起用吧,可以得到清晰的視線,減少雨刷作動次數,也不容易產生油膜,但多數撥水劑仍無法避免雨刷跳動及異音問題。真的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到底要怎麼用才不會跳?

領導品牌的PIAA以不斷研發的精神,顛覆傳統雨刷的使用機能,成功的研發出撥水性能雨刷,自日本銷售後,近一年來穩坐日本各汽車用品店的雨刷銷售排行第一,此旋風潮也正開始席卷美國市場,以真正實績證明了商品的實力。

商品特性

1.只要乾刷3~5分鐘就會在擋風玻璃上產生一道均勻的撥水膜。

2.此撥水膜會使雨水無法附著於擋風玻璃上。

3.此撥水膜讓您在下大雨時只要使用間歇雨刷就能讓駕駛者擁有清析的視野提 供更安全的的駕駛的環境。

4.有效抑制擦拭異音及跳動。

5.超強耐用性及摩擦力。(10倍壽命)

6.順暢均勻的擦拭效果。

7.相溶於任何一款市售的撥水劑,所以即使在擋風玻璃上使用撥水劑也不會有擦 拭異音的產生。

8.耐高溫所以適用台灣的高溫氣候。

9.節省使用撥水劑的麻煩。

10.長時間持續撥水效果,所以不需再搭配任何撥水劑。 (其它市售的撥水雨刷皆需在搭配市售的撥水劑才能持續撥水效果)


看清楚想明白再選購


世界第一品牌的PIAA經過長時間的開發研究,投資了許多的時間金錢人力終於在一年多前成功研發了撥水矽膠雨刷,自推出日本市場後短短一年間創下200萬支的驚人銷售成績,也使得日本許多其它雨刷品牌也相繼的推出撥水系列雨刷搶攻市場,可惜的是這些品牌的撥水雨刷的大都只能減少摩擦異音,或可減緩跳動的狀況卻無法真正的抑制摩擦異音和跳動。

而在膠條部份個個標榜與PIAA一樣含有鐵弗龍與矽等成份可耐高、低溫及撥水效果,而事實上卻無真正的撥水效果,此種雨刷還是需要自行使用市售的撥水劑才有撥水效果,而PIAA的撥水雨刷不但能真正的抑制摩擦異音及跳動外並能耐高溫,特別是在撥水膠條所具有的撥水機能是別的廠牌無法模仿的專業技術,只要在擋風玻璃上乾刷上3~5分鐘(務必先將擋風玻璃上的灰塵砂粒等擦乾淨)後,在擋風玻璃上形成一道均勻的撥水膜,且不需要再使用任何的撥水劑即可持續撥水效果,即使擋風玻璃上已使用一般市售的撥水劑,也不需先將原有的撥水膜清洗掉,因為PIAA的矽膠撥水雨刷相溶任何一款市售的撥水劑,所以在經過日本市場消費的檢驗後,個個敗北被市場所淘汰。

然而最近被日本市場淘汰的撥水雨刷已在台灣的市面上出現了,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時可要睜大您的雙眼,看清楚想明白可別因一點點的價差,事後還要花錢再買撥水劑才會有撥水效果,那就多花冤枉錢又傷神。


買PIAA撥水雨刷送T恤再送您去東京參觀車展及溫泉之旅


為慶祝PIAA在日銷售200萬支的驚人成績,於活動期間凡購買2支撥水矽膠雨刷就送PIAA的T恤一件,而且還可參加車主俱樂部的抽獎活動喔。

活動時間:2001/10/1∼200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