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顯示器」讓駕駛不需分神注視儀表

峰頡實業代理Defi VSD轉速、時速顯示型及渦輪增壓值顯示器

記者:Vincent 2001-04-13

NISSAN Sentra 180的抬頭顯示器可提供車速訊息功能,廣受消費者好評,對這套系統很「哈」的車主從此不需唉聲嘆氣,更酷炫的Defi VSD(Virtual Super Display)抬頭顯示器登台,只要在擋風玻璃貼上一小塊隔熱紙就可以顯示行車資料(有貼前檔隔熱紙不需額外加貼反光紙)。


Defi新款抬頭顯示器有車速、轉速顯示型及渦輪車系專用增壓值顯示器兩種。車速、轉速抬頭顯示器有數字及LED線性燈號雙模式顯示,LED有紅色燈號、藍色燈號兩種款式,不論是轉速或時速都可以用數字及LED顯示,可交互切換共四種模式,並可記憶最高時速。時速顯示範圍:公里、英里可切換0∼400km/h、0~240MPH,轉速顯示範圍:0∼9900rpm,顯示器亮度三段可調,日夜雙模式可隨大燈開啟自動切換。使用電源10∼15V,消耗電流0.5A,重量250g,適用3、4、5、6、8缸引擎。



Defi增壓值顯示器同樣具有數字顯示及環狀液晶雙模式顯示,顯示器本身具有渦輪延遲熄火計時器叫lash;能,液晶數字可顯示渦輪延遲時間及真空值、增壓值。環狀液晶可顯示真空+增壓值及真空值、增壓值單獨顯示具有高壓警示燈,增壓值顯示最高1.6kg。

抬頭顯示器不但是道路駕駛的良伴,在賽場上更是得力的助手,加上NIPPON SEIKI日本精機株式會社優異的品質保證,辨識性佳,增添駕駛安全性及樂趣。

進一步訊息請洽:峰頡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集賢路183巷7弄3號

TEL:(02)2857-8318 FAX:(02)2857-8317

E-mail:fj@tanabe-sport.com.tw

網址:http://www.tanabe-sp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