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的叫lash;效

充滿塵埃及廢氣的都市行車環境需要做車室環保工程

記者:Vincent 2001-01-23

將愛車停在喧嘩的都會街道旁,不須一天時間,已經被灰塵上妝塗滿「粉底」了。隨著汽機車的增加,廢氣污染越來越嚴重,首當其衝者是機車騎士,但第二線呢?就是路上的汽車駕駛。就算是不開車窗,並開啟車室循環,還是無法確保百分之百隔絕車外的廢氣。一般國產車皆未配備具有過濾微細粉塵的空調系統,當愛車身陷車陣時,空氣污染的危害更加劇烈。因此,空氣清淨機將成為車室內必備的環保尖兵。


向新實業結合科技產業共同研發出「活氧空間」RV空氣清淨機,其叫lash;能及特性如下:

1. 使用「光觸媒還原科技」,除臭、殺菌效果加倍。

2. 高活性碳濾網強力集塵,可過濾空氣中的塵瞞、粉塵、及其他污染物質。

3. 臭氧+負離子釋放,能再生清新空氣。

※ 光觸媒+高活性碳濾網+臭氧與負離子釋放,三效合一,清淨效果更佳。

※ 具有「自動掃描偵測系統」,可自動感應車內空氣品質開啟清淨系統,隨時享受優質空氣。

※ 造型前衛,特殊設計方便安裝於車頂中心位置,並設置有室內燈,Two-Tone淺灰色塗裝設計,突顯高雅不凡的品味,適用各型RV車、旅行車及房車。

進一步訊息請洽:向新實業

台中市工業區工業3路5號

TEL:(04)359-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