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煞車最佳選擇 VTTR進化性能版來令片

記者:Vincent Wu 2003-06-03

對於僅將愛車作為上下班短程代步工具的車主來說,不需“預熱”就能提供不錯的煞車力道,日常生活已足敷使用,不過對於需長途跋涉或喜愛開快車、殺彎道的朋友來說,因耐熱溫度太低即發生“疲軟”的特性則會讓人恨得心癢癢的,這時就突顯升級來令片的必要性了。


▲這套「進化性能版型」的來令片是以研發出更穩定、更凌厲的條件而製作,藉由新磨擦材質的開發、不含石綿成分的環保概念仍達到超人一等的制動表現

目前由國人自製開發的來令片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頗具親和力的價錢和中上的品質一直也是國內車主升級的最佳選擇。這套「進化性能版型」的來令片工作溫度從50度至550度。換裝後,首先感到的就是踩踏煞車踏板的感覺非常踏實,較原廠來令片回饋感更大,需以更大的力量來踩踏煞車踏板,不過其制動力道卻比原廠來令片有著大幅提昇的顯著功效。

目前由制動王VTTR所開發煞車來令片共包括有無限競技版、特殊競技版、進化性能版、運動性能版等。其「進化性能版來令片」可說是想提昇原車煞車系統車主的福音,使用者從原廠來令片轉用本產品將會擁有相同的煞車感受,但同時又得到sporty的制動性能。此套來令片衰退性方面亦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擁有500°C的耐熱溫度,對於一般車主或輕度改裝車而言已經相當夠用。



有些車主在以往會因來令片廠牌的不同所產生煞車噪音和碳粉塵而深受其擾,長時間的使用下,Vincent亦發現此來令片上沒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兼具不需預熱就可擁有強大煞車力道、壽命長、噪音小、耐久性高、讓愛車外觀更為炫目等五大優點的VTTR進化性能版來令片確實相當值得車主擁有。

制動王有限公司
電話:(02)2297-9930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新生路33號
網址:http://www.vtt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