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 推出新型競技用中冷器水箱製lash;與懸吊套件

記者:HAYABUSA 1999-11-06

NISMO在10月18、19日分別推出了新型競技用中冷器水箱蓋與Silivia S15專用之懸吊套件。


▲NISMO 新推出之競技用中冷器水箱製lash;

新推出的競技用中冷器水箱製lash;,是為了對應ISO新規格而全新設計的,藉由將水壓從標準之0.09Mpa(0.9kg/cm2)提昇至0.13MPa(1.3kg/cm2),以提高冷卻器的沸點,對於在高速行駛或是賽場競技等嚴苛的駕駛條件之下,可達到防止引擎過熱的叫lash;效。另外,在油封的材質上,也採用高耐熱及耐久性的矽膠材質。售價為3200日圓。



▲Silivia S15專用之競技用懸吊套件

另外一款專為Silivia S15所設計的競技用懸吊套件則除了在一般道路上具有一定的舒適性之外,更強調在非鋪裝道路上行駛時的安定性,並對後懸吊的減震特性加以調整,以確保懸吊與路面間的接地性。前後懸吊的行程,也在不犧牲車子性能的前提之下予以低重心化,同時也保持了前後懸吊做動的平衡性,而在彎道的死角處,則 能藉由於前懸吊確實的抓地使駕駛者產生極大的信賴感。整組套件的售價為1150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