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推出新款擋板與鋁合金輪圈

記者:HAYABUSA 1999-11-04

日本SUBARU汽車旗下之專屬改裝廠STI於11月2日分別推出了「SWRT擋板」與「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這兩款新產品在日本全國各地正式上市。


▲特別為Impreza所設計之SWRT擋板

SWRT擋板是Impreza專用的競技化部品之市售版本。在材質方面,採用了不易折損的EVA素材,當車子在行經惡劣或泥濘路面時,能夠提供極佳的防污叫lash;能,而鮮黃色的SWRT(SUBARU WORLD RALLY TEAM)標誌更流露出強烈的運動氣息,整組套件並附有拆裝用之工具,方便消費者使用,售價為42000日圓(前後各一組)。



▲Impreza與Legacy專用之鋁圈

STI的另一款新產品,則是Impreza級Legacy專用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這一款鋁合金輪圈是STI與RAYS所共同開發的,RAYS所生產的Volk.TE37鋁圈在日本國內的賽車界中相當受到歡迎,而STI與RAYS共同開發的這款鋁圈,正是以Volk.TE37為基礎所特別研發的Impreza與Legacy之專用版。這款16吋的鋁圈是採用高剛性鍛造技術所製成,在重量上比起一般的鋁圈要輕上1~2公斤(約5.09公斤),外形上採用六幅式設計,並採金黃色塗裝,顯現出不凡的質感,售價為460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