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製CHEVROLET Camaro懸吊套件

記者:haya 2009-10-17

隨著電影「變形金剛」的全球熱映之下,六十、七十年代堪稱美國代表性傳奇車款之一的雪佛藍Camaro也再次復出車壇。長而富有侵略氣息的車頭、3.6與6.2升的強猛引擎與後輪驅動的設定都造就了這部美國平價跑車的不凡。

5

不過也正因為身為一部血統純正的美國跑車,Camaro也有著不少美國車都有的不良「脾氣」,那就是開起來「彈跳感」十足,車身震動明顯缺乏舒適性,操控起來轉向手感也相當模糊,過彎時高度的轉向不足傾向足以令駕駛者感到不安。


5

為了讓Camaro改一下脾氣,德國改裝廠KW特別針對這部「大黃蜂」推出了Variant 3專屬套件。整套套件經過跑道實際測試與室內反覆測試調校,達到與車輛搭配的最適化。不僅提高過彎極限,車輛轉向的精確度與路感的回饋也有向上一層的提升,給予車主更高的駕駛樂趣。在操控表現提升之餘,車身高度也分別降低前40mm、後35mm,讓Camaro更顯出蹲踞欲出的躍動神情。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