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柏釧8代CIVIC專用避震器

物美價廉新選擇

記者:文/Hayabusa、整理/Ero 2006-06-29


生產商:BC柏釧
洽詢電話:04-2496-9693


BC柏釧是以高性能汽車用避震器設計製造為主要專業項目,同時也包含了其他周邊部品,例如鋁合金外傾角可調整式避震器上座以及強化橡膠上座等。BC柏釧在產品的開發研究方面投注了最多的資源與心力,同時配合上日本專業塞車製造廠的技術合作,在設定懸吊系統方面特別有心得,也能夠配合客戶特別需求調整到最適用與最佳狀況以應付各種路況。未來BC柏釧將目標擺在設計與生產高品質與高性能的改裝套件,成為世界級的品牌。

BC柏釧的避震器都是採用單筒式設計,同時具備了筒身高低可調功能,為了考量到安全,在筒身可調整部分也做了特殊設計,可以有效降低與避免無故脫離的危險狀況。而在產品設定方面則是分為VS、VA、VH三個等級,全部都採用軟硬32段可調整筒身,不同之處在於VS是配合原廠減震筒上座使用,VA則是使用前魚眼可調鋁合金上座、後鋁合金橡膠上座,VH則是針對競賽用車而設計,不建議一般道路用車使用。


八代Civic套件登場


目前BC柏釧最新的產品就是對應剛於四月份在國內上市的第八代HONDA Civic的避震器套件。由於Civic的原廠設定就已經相當重視車輛的操控性與乘坐舒適性,所以為了要達到比原廠表現更為優異,就必須從設定上下手,而這正是BC柏釧最擅長之處,廣大的HONDA Civic車主們若是想要讓自己的愛車懸吊表現更佳,BC柏釧會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