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發出史上最大召回令

E系列與SL系列煞車油管可能產生氣泡影響性能

記者:Alegna 2004-05-27

M-BENZ汽車日前發出了公司史上最大的召回行動,通知車主們先進的煞車系統可能存在故障,必須回廠進行檢修。


三年前M-BENZ全面革新的這套煞車系統,改進了危險狀況下的煞車性能,但這套系統卻存在著液壓箱產生的氣泡可能影響煞車性能的隱憂。M-BENZ表示,他們的轎車有後備油壓系統,可以在電子技術失靈的情況下介入。

M-BENZ將很快對客戶發出書面通知,召回總計達68萬輛的E系列和SL系列轎車回廠,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召回行動,在新一代M-BENZ產品品質不再像以往一樣受到肯定的同時,召回有如雪上加霜。

無獨有偶,其他兩家德國車廠最近也發出召回通知,跑車品牌POSCHE稱,為他們創造營收的運動型多功能車Cayenne共有四萬輛必須回廠檢修後座安全帶的故障。同樣使用類似零件的VOLKSWAGEN也把Touareg召回,以檢查同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