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通用汽車召回一百八十萬輛汽車

記者:坂井 春日 2004-02-07

來自美國媒體消息,GM通用汽車集團近期內,將對外召回為數一百八十萬輛汽車檢修,主要是針對電子系統運作瑕疵引發火花,可能導致轉向機構故障,在經過檢查討論後,決定對外宣布召回。


據了解,這次召回主要範圍在北美地區,車主在收到通知後可逕自前往地區維修廠進行檢修,車輛包括1998至2001年量產車型,如:1997年三月至2001年四月出廠的CHEVROLET Cavalier、PONTIAC Sunfire兩款,同時,1998年PONTIAC Grand Am、OLDSMOBILE Achieva和1997年三月至1998年一月生產的BUICK Skylark等。


在這之前,GM原廠方面已收到約八十起有關溫度異常升高、零件融化或者點火系統、轉向機構起火案例,因此原廠開始進行調查,幸而目前為止還沒有類似傷亡案例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