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針對部分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車型之顧客免費召回改正活動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7-21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經與德國原廠確認後,將針對自2009年10月05日至2011年09月02日期間生產之BMW 1、3、5、6、7、X3、X5、X6、Z4系列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車款共計2,272輛,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與改正的活動。

4

BMW原廠在例行的品質監測中發現,少數搭載上述引擎車款可能因為引擎內可變汽門正時調整裝置(VANOS)殼體上的連接螺栓鬆脫,導致車輛的發動機故障警告燈恆亮;在少數極端的情況下,倘若駕駛人若無視警告繼續行駛,可能導致車輛於行駛中熄火,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總代理汎德公司將請經銷商主動以掛號信函與前述受到影響的車主聯繫預約以召回檢修車輛。檢修內容為更換可變汽門正時調整裝置(VANOS)殼體上的螺栓,更換作業約需1個工作日/每輛,若需進一步的更換可變汽門正時調整裝置(VANOS),則約需2個工作日/每輛(以上預估時間均以完成回廠預約客戶為準),直接避免故障情況的發生,確保顧客的愛車處於最佳的品質狀態,並免收維修費。

總代理汎德公司建議前述車主立即與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聯絡。若無任何異常情況,也請車主近期內與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聯絡以便預約進廠檢查時間,以確保每輛BMW汽車都處於最佳的品質狀態。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