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黛娜3.5噸貨車召修服務活動

記者:DC 2000-10-28

(廠商發佈訊息)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傾接獲日本豐田原廠通知謂:『該公司於1998年10月19日至1999年12月24日,所生產的黛娜型(DYNA)卡車,有極少部份的車輛,在操作排擋時,排擋操作拉索之內拉索,可能會滑出原固定位置,而造成排擋困難,情況如果嚴重時,可能會無法換擋』。豐田汽車將免費為車主更換上述排擋操作拉索。


據了解,本次豐田汽車公司召修的車輛總計有1,329輛,而台灣地區之對象車輛總計為165輛,車型為黛娜(DYNA) RZU100L型3.5噸,手排汽油引擎車,但截至目前為止,代理商並無接獲國內車主有上述之情事或抱怨發生。   和泰汽車公司也同時表示,該公司將配合廠家的通告,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由於對象車輛數不多,近日即可取得所需之更換零件,展開更換作業。至於對象車主,和泰將直接以專函掛號通知車主,至其所屬分公司或營業所更換,該項零件的更換時間約需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