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大迪推出新款SUV車種

記者:DC 2004-09-16

大陸汽車市場欣欣向榮,當地眾多民間車廠亦紛紛沿用國外車廠平台,研發適合本地的產品。最近保定大迪就推出了幾款新作品,且悉數為SUV車款,可以看得出來中國大陸對SUV的狂熱並未減退。


開發代號為BDD6492E的都市威菱(City Leading),是架構在City Courser的新車種,可以看出最近大陸廠在汽車質量的水準逐漸提升,車身造型類似北京吉普Grand Cherokee,車身基礎是借用ISUZU TF卡車,引擎設計則是仿豐田車廠的原廠發動機而完成。



另一輛為代號BDD6491E/C的勁馳,這輛車在產品線中屬於短軸設計,借用自日本三菱的平台,以及豐田製造的2.2升汽油引擎,買家還可選購瀋陽三菱製作的柴油引擎。有趣的是,該車造型與HONDA CR-V有幾分神似,而本田企業在大陸的合作伙伴北京雙環汽車,目前正密切關注其發展動向,尤其這類SUV預期會成為未來大陸的消費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