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評比】V6旗艦風雲錄 ( 完 )

無厘頭總評

記者:Vincent/信華 2002-10-18


想清楚瞭解三部車完整的山路動態,絕對不能錯過AOL八月號光碟內容。
我會讓你先捧腹大笑 後抱頭痛哭
Mondeo 2.5、Camry 3.0、Cefiro 3.5三部車在隔空放話,所有車都在看熱鬧…
Mondeo說它的價格好,這時Camry就笑了:價格再實惠也賣不贏我啦
Camry說它的內裝好,這時Cefiro就笑了:論質感、論設計你還差很遠呢
Cefiro說它的賣相好,這時Mondeo又笑了:我可是承襲德國原廠造型設計哩
Mondeo說它的操控好,這時Camry又笑了:低速彎道比你靈活,高速違規不跟你玩
Camry說它的配備好,這時Cefiro又笑了:你的HID、旅程電腦好過我的氣動按摩椅?
Cefiro說它的舒適好,這時Mondeo又笑了:你那非獨立短行程懸吊能和德國車比?
Mondeo說要在山道上坡幹掉Cefiro,這時所有車都笑翻了:你會贏車頭剁給你!
Cefiro再嗆一句:輸了我Cefiro倒過來寫!


所有車看完AOL八月號光碟後泣不成聲,因為要被砍頭了!而Mondeo露出勝利的微笑:跟你們說過「我的比較大」還不信,躺下來比都會贏啦,你們這下哭了吧。
什麼比較大?別想歪,是二檔齒比大啦。為何們躺下來都會贏?你有看過車子像人一樣是「豎直」得跑嗎?不躺下來比可能會輸,因為身高矮Cefiro一小截。
此後Cefiro又名Orifec,尾巴再加個「e」就是「洞」的意思,表示想挖個洞鑽進去!Camry則慶幸沒有亂放話,不然倒過寫還真不知道怎麼唸。
所有車是不是都被鍘了?沒錯!車頭已經沒了,「所有車」是指某部車的名字,它是「AOL所擁有的車」,將永遠活在編輯群茶餘飯後之話題中…。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