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VIRAGE iO盃Gran Turismo 4大賽-VIRAGE iO組開跑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1-29

「中華三菱VIRAGE iO盃Gran Turismo 4大賽」,首開國內線上賽車首例,將全球車迷為之瘋狂的WRC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錦標賽直接搬上網路。本活動共分兩階段,自10月25日第一階段EVO組賽程開放六個賽道以來,已吸引15,000人參與比賽,超過1,700名網友跑完全程,搶攻前50名的晉級機會。活動自11月15日起已進入第二階段,除增加VIRAGE iO車種以供選擇外,並另外開放六道關卡,讓網友可以在網站上一口氣挑戰十二國不同地形的賽道。


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中,車手要征服各種不同國家的特殊地形考驗,因此被視為所有賽車項目中最嚴苛的一種挑戰形式。而「中華三菱VIRAGE iO盃Gran Turismo 4大賽」承襲了WRC競賽的精神,全程設計跨越歐、亞、非三大洲,分別由十二個國家組成的不同關卡,賽道的困難度及沿途風光都各異其趣,也為該活動增添了不少挑戰樂趣。

第一階段EVO組賽程已開放了西班牙、法國、希臘、瑞典、澳洲、紐西蘭六個賽道,每個賽道都有符合當地特色的場景,其中西班牙賽道便是以黃金海岸作為背景,車手需應對突如其來的海嘯與出奇不意的鬥牛,十分具有挑戰性。而第二階段將再開放土耳其、日本、阿根廷、墨西哥、摩洛哥及西撒哈拉等六個難度更高的關卡,其中以峽谷、沙漠為背景的摩洛哥,除了要征服岩石、沙地、沙丘等不同地形外,車手還要隨時閃躲沙地中的巨型仙人掌,以及沙漠風暴帶來的巨岩。網友只要完成這十二道關卡,就能列入排行榜中爭奪決賽資格。活動網址:http://www.toprally.com.tw/game/。

本活動目前正式進入第二階段,自11月15日起至11月28日止,總分最高的前五十名,將可與前一階段前五十名的頂尖好手同時晉級12月5日總決賽資格,這100位遊戲高手在決賽時必須挑戰預定於年底與日本同步上市的PlayStationR2 Gran Turismo 4,優勝選手可獲得中華三菱與PlayStationR2所提供總價值75,000元的液晶電視、PlayStation R2新款主機、Gran Turismo 4遊戲軟體與專用週邊GT Force Pro方向盤等。想要成為賽車遊戲高手並擁有全套Gran Turismo 4遊戲組的朋友,不妨來一顯身手,挑戰這場精采的線上賽車遊戲大賽。活動詳情請參考中華三菱網站:http://www.523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