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與天祥晶華共同推出「五星級幸福假期」

記者:Hayabusa 2003-08-28

由天祥晶華度假酒店與格上租車主辦及中華汽車協辦所推出的五星級幸福假期,讓消費者每人只花不到1300元,即可住宿天祥晶華酒店,還附上格上租車Savrin免費租用36小時。


天祥晶華羅炳輝總經理表示,此次與格上租車合作住飯店送租車的活動,透過策略聯盟的方式,希望讓旅客以合理的價格,得到增加交通便利性、高品質的服務及全家出遊的新方法,讓遊客體驗全家同遊的幸福感受。消費者自今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前訂購「五星級幸福家庭」專案,兩天一夜只需6300元/每房起,天祥晶華方面將以日式客房為主,適合一家五口或三五好友輕鬆成行,這項活動的使用期間至12月31日為止。

住宿天祥晶華除了可盡享五星級貴賓禮遇外,整個活動包括了日式客房住宿一晚,Savrin免費租賃36小時、精緻自助式早餐五客、花東之旅超好玩導覽手冊一本、Savrin迴力車一部、eEdas Spa折價券、CASINO抵用券、Ma-Lu-Su PUB折價券、免費使用三溫暖 健身房、游泳池等。詳情可向天祥晶華訂房專線:02-25603266、03-8691155或上網www.grandformosa-taroko.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