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II—風起雲湧

JEEP Wrangler與蘿拉攜手拯救世界

記者:Hayabusa 2003-08-15

1

去年造成驚人票房紀錄的電影「古墓奇兵」,相信所有影迷都記憶猶新,也被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lie)所飾演的電玩女英雄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豔光四射且自信滿滿的風采所迷倒。今年,安潔莉娜裘莉再度披掛上陣,與全球知名越野品牌JEEP旗下無敵車款Wrangler Rubicon,於8月15日在台正式上映的「古墓奇兵II—風起雲湧」(Lara Croft Tomb Raider II:The Cradle of life)中,共同為了拯救世界,一起上山下海,消滅惡勢力。

在與電影公司的配合之下,JEEP還特別製作了三部蘿拉專屬的JEEP Wrangler Rubicon精裝車,車廂設有握把的防滾籠設計,外觀上除了加掛車側踏板、前後防撞桿及車頂整排式救援燈等,還有安裝模擬HID車燈照明的前防護板,展現越野精神及強悍風格。車廂內更擁有各項先進功能,以及特別設計的羅盤、排檔桿頭、儀錶、中控台與車門飾板。這些配件都是出自知名的零配件品牌,如Hanson Enterprises的前後保險桿、Mickey Thompson的三十五吋Baja Claw輪胎、擁有滾珠鎖的Classic II輪圈、Skyjacker可升高4英吋的懸吊升高機、Warn絞盤以及來自Bushwacker的固定式前擋泥板,在裡外重新修飾後,更為符合蘿拉獨有的粗獷特質。這款限量1000台的精裝版JEEP Wrangler Rubicon已經進駐全美JEEP經銷商展示間。

在這部電影的造勢活動中,JEEP特別與電影公司合作,針對安潔莉娜裘莉所飾演的蘿拉,剪輯拍攝了一部長達60秒的廣告片,以及JEEP品牌專用的平面宣傳照;而在國內,則特別於8月14日正式首映前夕請到了歌手許慧欣來代言。相信以2000年所推出的首集「古墓奇兵」在上映第一週便創下美金4770萬元、創女性主演電影最高首映票房紀錄的情形來看,這次「古墓奇兵II—風起雲湧」必然也能在全球及國內創下亮眼的新成績。

Photo Gallery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
2
▲2
.640
2
▲2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