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秀亞洲區台灣獨演

記者:hayabusa 2001-03-08

BMW汽車台灣總代理汎德於本月6日在中山北路的展示中心舉辦了一場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服裝秀。


BMW德國原廠在Lifestyle生活精品的生產上已有三十年得歷史,引進台灣也有快20年的歷史(1982年開始引進)。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是由車廠直接成立設計部門設計開發,強調動感特質、創新機能與結合高科技材質的運用,甚至還邀請車輛設計部門參與開發工作;其產品設計靈感取材自車身的零件、外觀等,搭配特殊標誌圖案,相當符合流行趨勢。

為了拓展BMW生活精品,台灣總代理汎德除了在新車展示中心之外,也在去年1月1日於台北捷運中山站捷運大街,首先成立亞洲第一家BMW Lifestyle精品生活館,同年六月又在高雄Sogo百貨成立第二家精品生活館。據汎德表示,今年還將計畫增設兩家精品門市商店,繼續擴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