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將在巴西開拍

記者:Derral Chen 2009-04-17

今年好萊塢飛車電影的主角,無非是Fast & Furious 玩命關頭第4集的推出,這部電影在北美地區上映後締造輝煌票房,第一個周末便收穫7250萬美金,已經成為最賣座的飛車電影。而本片男主角Paul Walker也證實,原班人馬即將開拔至南美洲巴西,進行系列電影第5集的拍攝工作。

5

這批成員中,也包括極為搶眼的另一男主角Vin Diesel,Paul Walker受訪時說,看起來所有準備工作已經就緒,他和Vin Diesel即將動身飛往巴西當地,這消息是Paul Walker接受洛杉磯晨間電台訪問時所透露。這次第4集的票房亮眼,得歸功於Paul Walker、Vin Diesel、Michelle Rodriguez和Jordana Brewster的演出團隊合作,讓整部電影形象更鮮明,也讓玩命關頭第4集成為史上最賣座的4月份電影。

目前玩命關頭5的前置作業已經展開,電影製作小組已經飛往巴西堪景調度,諸多改裝車也紛紛運往該地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