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搖滾拍賣會名人跑車出售

記者:Derral Chen 2009-03-11

許多追星族都好奇明星的私生活,包括他們平常進出的座駕,都是討論話題。而3月12日在倫敦舉行的拍賣會上,公開的物件有搖滾藝人Rod Stewart的2005年FERRARI 575 Superamerica,和2007年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

5

根據瞭解,Rod Stewart的愛車拍賣,是英國第一屆Rock 'n' Roll motoring拍賣會的主角之一,由Coys International Aucioneers主持舉辦。在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上,描述Rod Stewart這輛紅色575 Superamerica是最傑出、實用且為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搖滾收藏品。


5

這款跑車全球限量559輛,平均索價約20萬美金左右,按照主辦單位的說法,Rod Stewart很少開這輛跑車,里程數只有2,788英里。另外,這位搖滾傳奇人物另有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拍賣,上面也只有2,243英里,原始售價同樣為20萬美金左右。

參與這次拍賣會的物件車主,還有英國流行歌手Dusty Springfield的1990年CITROEN XM,拍賣所得將捐給英國皇家Marsden醫院。同時,Robbie Williams音樂影帶Millennium裡的1965年ASTON MARTIN DB5也赫然出現在名單內,上面里程數也只有54,000英里,狀況保持相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