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172

記者:sutl 2003-07-07

1
第一百七十二期《2003/06/30∼2003/07/06

【產業動態】

1

SAAB 9-5獲Euro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評價 - SAAB 9-5 2004年式再一次的為SAAB車廠增添光榮。在最新公佈的EuroNCAP撞擊安全測試中,榮獲五顆星評價。這項事實更進一步的証實了SAAB堅持的『真實生活中的安全性』哲學。當SAAB車廠將一套可以滿足目前EuroNCAP中所有嚴苛標準的全新安全帶使用警示系統,安置在Saab 9-5之的整體安全系統中的同時,EuroNCAP也已對Saab 9-5 2004年式評價升級。

【新車發表】

1
DUCATI推出WSB兩百勝限量紀念車“999R Fila” - 今年五月十八日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中,Neil Hodgson騎乘DUCATI 999F03賽車率先衝線,為DUCATI拿下他們參賽WSB以來的第200場勝利,車廠也順勢推出一款名為999R Fila的紀念車(Fila是該隊的最大贊助商),以全球限量200輛發售。

【一週報導精選】

■全球產業動態

嚴凱泰痛批分割案反對者

銀行為朋馳車主專設VIP室

SAAB 9-5獲Euro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評價

TOYOTA追隨同業潮流進攻中國市場

台灣通用CTS攝影比賽,冠軍可免費試駕100天

新車發表

DUCATI推出WSB兩百勝限量紀念車“999R Fila”

MAZDA Oshyare(おしゃれ)3.0 V6

■賽車天地

邁凱輪F1車隊支援中國賽車手程叢夫

始亂終棄?BAR賽車遭法國法院扣押!

程序錯誤!法官無條件飭回BAR賽車!

■促銷快報

16家展售點一款車月賣破千台!HONDA推出促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