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113

記者:Vincent 2002-03-18

網友討論區新話題:TOYOTA Camry VS NISSAN Cefiro


其之一:國產天王之爭即將開始. 配備豐富cp值高的cefiro.對上 包裝精美的Camry...

其之二:Cefiro 的馬力220 hp和Maxima引擎出力差不多, 比較有誠意! 但是車長4920mm太大了一些, 尾燈組很難看, 方向燈還是紅色的; 全車系贈送GPS和天窗, 有誠意。
Camry車尾很像BMW, 改的不錯, (Metrostar抄BENZ也抄的不錯) 。
Cefiro 車頭學S-class, 正面滿好看的; Camry車頭反而像上代的Cefiro 2.0。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但是只要是抱著理智討論的態度,AOL歡迎大家繼續踴躍地加入討論自己所關心的車款。


2
▲2
.271
第一一三期《2002/3/11∼2002/03/17

【新車發表】

2
▲2
.300

TOYOTA Camry第五代國產化登場二十一世紀來臨,和泰汽車開始改弦更張,對旗下產品線作大幅更新。一方面台幣對美金跌跌不休,導致進口Camry、Corolla售價高漲越來越不具競爭力﹔另一方面NISSAN Cefiro熱賣,造成國產標準中型房車銷售困難。TOYOTA Premio於上述對手環伺下,競爭力明顯不足。所以繼去年三月Corolla Altis國產車型上市後,今年三月,Camry也緊接著國產化了。

【一週報導精選】

■產業新聞

CITROEN SAXO五度獲得英國年度風雲掀背車

■2002日內瓦車展

概念車—OPEL Concept M

新車報導—OPEL Vectra   

新車報導—FORD Fusion

■全球賽事

2002 F1—馬來西亞比賽報導

■廠商訊息

PEUGEOT 206紀念版-Roland Gaross國內限量引進

NISSAN勁勇三噸半「招財納福,新春祈福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