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之2007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記者:整理/Ero 2006-04-14

全新2007 Jeep Wrangler Unlimited在紐約車展豔驚四座,以獨樹一幟的四門敞篷造型,將Jeep精神擴大到前所未有的層次。Unlimited車型提供Wrangler車系有史以來首見的充裕五人乘坐空間,以及超越先前各代車款的最寬廣置物空間,將領先全球的越野實力與日常實用性融為一體。


全新2007 Jeep Wrangler Unlimited已經成長到中型SUV的體型,進而提供更高度的舒適性、更寬廣的空間、更豐富的使用變化、更自由的敞篷選擇、更優異的越野能力、更精緻的一般道路乘坐感、更多的便利與安全配備、以及更強的動力與燃油效率。

軸距方面,比標準版全新2007 Wrangler的242.3公分多出52.3公分,足足達到294.6公分之譜,一方面使後座足可容納三位成人舒適乘坐,同時也加大了臀部、腿部及肩部活動空間。此外Wrangler Unlimited的後廂置物空間也增加了三倍之多。



懸吊部分,採用與標準版2007 Wrangler相同的五連桿固定軸式懸吊系統,並同時提供二輪與四輪驅動兩種車款。全新2007 Jeep Wrangler Unlimited並且保留Wrangler一向令人艷羨的可拆式全框式或半框式車門、外露式鉸鏈、前倒式擋風玻璃、以及創新的可拆式軟篷車頂。



Wrangler Unlimited除全新的3.8升V6引擎外,還將在北美以外的重要柴油車市場推出一款柴油引擎。2007 Jeep Wrangler Unlimited將於在克萊斯勒集團位於美國俄亥州托利多市的的托利多組裝廠生產,想要擁有全世界最具實力的SUV--全新2007 Jeep Wrangler的車主,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