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之CHRYSLER 300C Long Wheelbase

記者:陳光立 2006-03-31

德國汽車集團DaimlerChrysler麾下的CHRYSLER稍早宣佈,將在今年紐約車展推出CHRYSLER 300C長軸車款(Long Wheelbase)。新車種與一般房車款相比,軸距足足增加了152mm,車內空間容量一舉擴充至289公升,後座腿部空間也達到1168mm水準,符合高階買家的籌碼300C Long Wheelbase預定2006年秋季上市。

5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300C Long Wheelbase預定採用兩種引擎系統,分別是最大馬力輸出250匹的3.5升V6引擎,以及340匹馬力的5.7升V8HEMI系統。其中,V8引擎也會搭載可切斷四缸運作的MDS(Multi-Displacement System)汽缸間歇監理系統,以改善八缸車款的油耗表現。


除了尺碼的差異,長軸款與房車版本一樣,可選配帶照明裝置的後座文書檯,筆記電腦和手機共用的12伏特雙孔插座、、閱讀輔助照明、休息踏板和化粧鏡等後座專屬配備。未來,長軸距車款將委由美國俄亥俄州Lima市的Accubuilt公司操刀,這間公司擁有128年輝煌改裝歷史,再轉由CHRYSLER的經銷商出售,售價則會在秋季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