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於紐約車展推出大改款Xterra

記者:DC 2004-04-10

日本汽車製造廠NISSAN,日前於紐約車展中,正式對外發表了全新改款的五人座SUV-Xterra,這是該車系第二次改款,原廠以everything you need, nothing you don’t主題詮釋這輛作品。這次為了提升同級競爭力,NISSAN採用更大更寬敞的F-Alpha底盤,該廠也同時運用在全尺碼LSUV產品Armanda、卡車Titan上。


據了解,新Xterra車身尺碼為長4539×寬1849×高1814mm,車軸距拓展到2700mm,對於第二排乘客的腿部和頭部空間,具有正面性幫助。改變的包括空間、動力和機能性,尤其在越野性能上,亦有相當程度進步,一具最大輸出達250匹馬力的4.0升V型六缸引擎、前雙A臂後葉片彈簧懸吊機構與一體化車身結構,造就了Xterra卓越的進化基因。

變速系統Xterra搭載了五速自排和六速手排兩種,買家也有二輪與四輪驅動兩項選擇,NISSAN計畫於美國田納西州的Smyrna工廠生產,2005年初開始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