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RL紐約車展推出原型車

記者:春日 2004-04-02

推出已有一段時日的ACURA旗艦RL(Legend),可望於今年紐約車展中推出所謂的原型車,最快車迷可於明年看到這輛嶄新的四門房車上路。根據資料顯示,這次原廠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使其具備雪地國家行駛性能,並符合豪華旗艦形象。


這輛原型車是定位在豪華性能房車,推出時間可能在今年秋季,配備方面特色,首推一名為SH-AWD(All-Wheel-Drive System)全時四輪驅動裝置,它可分配的扭力不止前、後輪,也可獨立分配左後與右後方輸出,原廠表示這項設計,可有效改進轉向回饋與彎道性能,並克服惡劣天候下達到優越穩定性。不過,原廠還未證實SH-AWD是標準配備或選配,細節恐怕得等到紐約車展方可確定。

動力方面,這次可望升級到300匹馬力的六缸引擎,數據尚未公布但可確定的是,從裡到外這款新旗艦將不同以往,可以觀察到與過去方正保守的造型比較,新RL更具有俐落灑脫的房跑車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