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utura 2005年問世

別被搞「糊塗啦」!

記者:Hayabusa 2003-04-22

儘管早早就宣布了Five Hundred、Freestyle、Ford GT和新改款Mustang等在2004年上市...


儘管早早就宣布了Five Hundred、Freestyle、Ford GT和新改款Mustang等在2004年上市,但是福特汽車的新車推出計畫卻沒有停止的意思。最近一波的「宣告」,就是會在2005年端出他們全新中型房車「Futura」上市。Futura在內外裝上以成熟的現代感與寬敞豪華的車室為主軸,也延續了今年底特律車展時427概念車所強調的精神。在動力配置上,除了會以一具新開發的2.3升I-4引擎為主外,3.0升Duratec V-6引擎也在名單之內,甚至還會推出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之車款。以Futura的車體設計基礎為核心,未來還將推出多達十款左右的兄弟車款分別掛上FORD、LINCOLN、MERCURY等品牌來銷售,構築出福特集團完整的新一代中型房車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