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車展】MASERATI Levante GTS One of One客製車

為NBA球星Ray Allen所打造!

記者:haya 2019-04-22

就像一名球星在球場上,義大利豪華跑車廠MASERATI在今年紐約車展上也以一輛專為NBA職業籃球名人堂成員,也是兩屆總冠軍得主的Ray Allen所客製化打造的Levante GTS ONE OF ONE,也是他們ONE OF ONE客製計畫的最新作品。

4

就像許多車廠都有專門的客製化部門一樣,MASERATI也透過ONE OF ONE計畫以最精緻的義大利工藝為客戶打造客製化愛車。提供客戶高達千種以上內裝與外裝的材質與配件選項來滿足車主的喜好與需求。

3
MASERATI的開發與設計人員在這部車的開發過程中與Ray Allen密切合作,Ray Allen也向他們講述自己的過去經歷、拿下的勝利與對邁阿密的熱愛。車廠人員則以此為靈感來打造出獨特且完全個人化的Levante GTS。車身所採用的「Blu Astro」三鍍層塗裝星河藍車色象徵著邁阿密。
3
在磨砂霧面處理之下賦予它更運動與科技化的氣息,並在車外後視鏡外殼與車門把手等細部之處使用碳纖維材質。而在進氣口外框、水箱罩、牌照框、廠徽、車名字樣等處則採用了暗色鍍鉻處理,與車身色形成視覺對比。22吋大尺碼輪圈同樣做了暗色處理,而剎車卡鉗則同樣做了霧面處理來呼應車色。
3
車室內在中控台、儀表板與車門內側飾板都是以碳纖維為主再混搭藍色織布材質,3D的表面編織工法看起來也更具有立體感。有趣的是,車室地毯則是混合了兩種與籃球運動有關的材質─類似籃球網的繩線與類似運動鞋底的樹脂材質,透過特殊的技術將兩種材料混搭,所做出的地毯既新鮮特別有別具都會感。此外,駕駛座頭枕後方嵌有Ray Allen的簽名字樣,車門飾板則以雷射雕刻著「for Ray」的字樣。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