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VOLVO XC60 R-Design

Polestar特調 運動風格倍增

記者:haya 2013-04-02

VOLVO在三月日內瓦車展時發表了XC60的小改款車型,而在這次紐約車展中,車廠再接再厲,追加了小改款後的性能車型XC60 R-Design。

4

R-Design性能車款在S60、V60、甚至新推出的V40車系上都可見到,而且在性能上也不段精進,現在最新的R Design在動力上更強悍,搭載「T6」3.0升直列六缸汽油渦輪引擎,經過VOLVO在賽事活動上的合作伙伴Polestar針對引擎電腦等進行重新調校之下,可輸出329hp最大馬力,比標準車型多出25hp。搭配附換檔撥片的手自排變速箱,在切換至運動駕駛模式下,0-100km/h加速成績為6.9秒,比小改前的XC60 R-Design縮短了0.4秒。

3
全車內外當然也少不了R-Design專用的內外裝配備,包括新設計的空氣動力套件與20吋鋁圈、跑車式方向盤、座椅等。車頭無框消光黑水箱罩採高光亮黑柵條,搭配絲紋金屬斜線飾條與新式樣的「R-Design」飾牌。底盤部分則將車高降低15mm,彈簧磅數也增加15%。車內搭載眾多電子輔助裝置如CTC彎道循跡控制、DSTC循跡控制動態穩定、引擎煞車防滑控制、進階動態穩定控制等系統,讓車主能夠安全地享受運動化駕駛樂趣。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