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BUICK Enclave 2013年式

前座中央氣囊初搭載!

記者:haya 2012-04-12

於2006年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的Enclave是BUICK品牌中最上級的運動休旅車。全尺碼的車身、車內三排座椅均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讓它的銷售人氣不斷成長,2011年在美國地區銷售量創下超過五萬八千台的年銷售新紀錄,是美國三排座椅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中的銷售冠軍。

5

這次展出的新年式車款改款幅度不小,車頭包括水箱罩、前保桿、引擎蓋到頭燈設計全部換新。鋁圈、後保桿與尾燈設計也有不同式樣來相互呼應。車室內裝透過不同材質的鋪陳來營造更上一層的高級感。中控台造型做了一些修正,並配備「intelliLink」行車資訊顯示系統。


5

安全配備上的焦點,就是首次搭載由GM所開發的世界第一具前座中央氣囊。當車輛受到側面撞擊時,駕駛座與副手座間的氣囊就會展開,防止兩位前座乘客在車內互相碰撞。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