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紐約車展】FORD Taurus 2013年式

記者:haya 2011-04-26

美國福特汽車的房車旗艦Taurus在本屆車展中發表了經過大幅改良之2013年式最新車型。已經進入第六代的現行Taurus是於2009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中問世,不過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車廠一點兒也不敢大意,才相隔短短二年時間就為它進行大幅改良。

5

2013年Taurus有著全新的車頭面貌,從水箱罩、保險桿、引擎蓋到頭燈都換上新設計,車尾也不忘配合時代潮流換上LED尾燈。原本就獲得相當好評的車室內裝也在有進一步提升,儀錶板等處換上質感更好的飾板材質。福特近年來非常強調的車內通訊技術「SYNC」現在也與MyFord Touch多媒體介面相整合。駕駛者可以透過中控台的全彩LCD觸控螢幕、方向盤五向多功能按鍵與聲控功能,操作並判讀、調整車內眾多資訊與配備。


5

動力上,福特相當自豪的「EcoBoost」新世代環保引擎2.0升版本,也是首度搭載於北美市場用的車款之上。這具2.0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237匹,最大扭力34.6公斤米,強悍的動力輸出水準絲毫不遜色於V6引擎。經美國EPA(環保局)油耗測試所得到的13.18km/l高速道路行駛油耗數據也是當地大型房車級距的佼佼者。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