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NISMO 350Z

記者:McPherson 2007-03-31

今年紐約車展上,NISMO也將推出新年份的350Z車款,這也是NISSAN 350Z推出之後,首度掛上NISMO標誌販售的量產車款,儘管過去推出過加裝NISMO套件的版本,但這次以NISMO 350Z之名銷售還屬頭一遭。

5

NISMO 350Z預定上市時間在今年七月份,造型獨特且加裝許多以性能為出發點的套件,引擎室內為經典雙凸3.5升V6引擎,最大輸出可達306匹馬力、扭力268lb-ft。標準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另配有NISMO御用的全套排氣管。


這款新車的空力套件,是參考NISMO參戰Super GT大賽的廠車而來,前擾流翼霸氣十足、側裙與後擾流翼均將該車裝扮的殺氣昂然。為了提升高速表現,這次還加了下擾流翼,當然其呈現的視覺效果截然不同,此外車體結構補強、懸吊阻尼重新修正都是提升駕馭樂趣的重點。


在這套由NISMO加工的多連桿懸吊系統上,還有BREMBO代工的煞車碟盤、NISMO鍛造鋁圈和BRIDGESTONE RE050A跑車胎,尺碼為前輪245/40WR18、後輪265/35WR19,循跡控制和黏性藕合限滑差速器為標準配備。外觀顏色NISMO 350Z有四種選擇,分別是REDLINE RED紅色、MAGNETIC BLACK黑色、SILVER ALLOY銀色和PIKES PEAK WHITE白色等,內裝重點是黑色針織布座椅和紅色縫線、白色儀錶板與鋁質NISMO銘牌鑲嵌於中控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