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nder 2.4「光采特仕車」限量發表

記者:Alegna 2006-05-02

MITSUBISHI今日發表「Grunder 2.4光采特仕車」,以原有Grunder為基礎,加裝原廠空力套件、方向盤換檔控制鍵、輪圈也升級為17吋,並將於5月20日正式在店頭銷售上市,售價為80.9萬元。業者表示,七月還將與藝術大師楊英風之子楊奉琛合作舉辦「2006 Grunder光的藝術饗宴」活動,呈現Grunder融合時尚藝術美學與頂級造車工藝的極致視覺饗宴。

2
▲2
.600



「Grunder 2.4光采特仕車」為限量銷售,除新增全新原廠空力套件,使車身線條更為沉穩,更加裝17吋輻射造型鋁圈及格紋網狀氣壩;操控方面則以方向盤升降擋控制鍵,讓駕駛者輕鬆享受操控自如的換檔樂趣,車室整體風格則以深色內裝搭配曜黑時尚中控台,打造簡約空間氛圍。



Grunder目前定價位於78.9-94.9萬元間,而業者表示,為迎接「Grunder 2.4光采特仕車」的上市,特別以80.9萬元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期待在這一波中小型房車戰火中能佔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