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也走環保風 ! 蓋亞電動三輪車化身直播車與行動攤車

記者:haya 2024-04-03

甫獲國際大獎2024德國iF設計獎肯定的蓋亞電動三輪車Rapide 3展現多元應用,將於今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以直播車與環保行動攤車的形式,參與一年一度的民俗文化盛事,以不同面貌和大眾見面!

4

蓋亞電動三輪車Rapide 3 具備二輪機車的機動性與小型貨車的載貨能力,不僅於商用物流領域獲momo、DHL、FedEx、家樂福等客戶採用,其穿梭車陣之靈活性與可高度客製化貨箱,讓Rapide 3被選中作為遶境直播團隊之行動直播車。

蓋亞汽車執行長韋逸斌表示 :「蓋亞汽車能夠為如此盛大的活動提供服務,我們深感榮幸。Rapide 3不僅具有強大貨物載運能力,而且完全零排放,是繞境隊伍中最佳的補給任務車輛。我們共投入五輛車支援此次活動,歡迎在路上看到我們的民眾與團隊打招呼!」

4月5日至4月14日的遶境活動,Rapide 3除了擔任大甲媽祖遶境直播車,沿路為民眾轉播精彩畫面,也受邀與台灣知名保養品牌廣源良合作,攜手打造低碳環保行動體驗車,於遶境期間提供移動式肌膚補水服務,讓信眾保養肌膚外,同時感受蓋亞 Rapide 3 零碳排的環境友善力。

3
廣源良創辦人施仲廣表示:「廣源良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活動近10年,秉持虔誠與回饋的信念持續服務信眾,因Rapide 3符合廣源良品牌強調天然、良善的堅持,決定採用Rapide 3 作為行動攤車,讓更多民眾體驗廣源良永續、自然的用心。」

蓋亞商用電動三輪車Rapide 3 憑藉其高效率、高載貨量與優越的操駕性能,是物流與郵政服務的首選,應用範圍還可延伸至警政、消防和救護及其他領域的任務用車。此次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以直播車與環保行動攤車之姿亮相,除了展現Rapide 3多元化的商用能力,還有助於減少碳排、空汙與噪音,體現環境永續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