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紐約車展】INFINITI QX80 2025年式

舒適、便利、科技的三排座豪華SUV旗艦

記者:haya 2024-04-01

INFINITI全尺碼豪華運動休旅QX80以2025年式身分在紐約車展中改款登場。強調低調而細緻的風格、智慧整合技術和駕馭輔助,提供輕鬆的駕駛體驗。做為品牌的旗艦車款與INFINITI新世代產品復興的首部車款,新QX80以為所有三排座椅乘客提供非凡的舒適性、便利性和科技感做為主要訴求。

4

外觀上,車頭配備新版本的雙拱形水箱罩搭配更具立體感的自發光廠徽。車主準備上車時也會啟動一連串歡迎動作,包括序列的歡迎照明與自動伸出的車門把手。

3
車室內配備了兩個14.3吋螢幕,所搭載的最新版ININITI in Touch作業系統內建Google,所以可以直接在系統中使用 Google Map、Google Play 和 Google Assistant等APP。下方的獨立觸控螢幕可輕鬆控制所有空調功能、前排座椅加熱或冷風以及駕駛模式切換。空調系統導入了市場首見的生物辨識降溫技術,整合在車輛車頂內襯中的紅外線感測器可以偵測到乘客何時感到熱並立即調整溫度和氣流,將冷空氣輸送到第二排座椅。

Front Wide View 9是另一項世界首創的技術,使用攝影機在兩個 14.3 吋顯示器上提供廣闊的車側視野。隱藏式前視顯影則透過車頭的高解析度攝影鏡頭將車頭前方拍攝成影片在車內螢幕上顯示,也可做為旅程日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音響則採用了Klipsch 高階音響系統。儀表板和車門內的64 色個人化環境照明則可幫助營造氛圍。
3
動力上配備代號「VR35DDTT 」的3.5升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與71.3kgm最大扭力,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其齒比範圍擴大了40%,有利於提升加速與巡航表現。車廠提供電子氣壓懸吊與動態數位懸吊來進一步強化QX80的行路與操控性。與改款前相比,車體的橫向剛性提升了58%,扭轉剛性提升300%,採用EPS電動輔助轉向,並首次搭載ProPILOT Assist 2.1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3
2025年式QX80將於今年夏季在美國上市,入門售價為82450美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