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慢越好!Jorge Lorenzo考駕照

記者:Max 2012-02-09

雖著即將到來的賽季,各車隊無不緊鑼密鼓的展開測試,希望在賽季來臨之前把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態。不過貴為兩輪世界冠軍的YAMAHA車隊車手Jorge Lorenzo卻還得在這的節骨眼上跟車隊請假,理由是他得去考駕照。

5
▲雖然已經是GP組的世界冠軍,但現實生活中Jorge Lorenzo其實沒有考過機車駕照。

Jorge Lorenzo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當然更沒有打計程車司機的頭,會去考駕照的原因是它其實沒有考過摩托車駕照!他說他成年之後他就去考汽車駕照,當時他認為它應該沒有考機車駕照的必要。

雖然他目前通過了筆試,但由於車隊四處移動測試的結果讓他還沒有時間參加路考。他自己也笑說考駕照這件事他倒是沒有很著急。但他也笑說自己面臨最大的困境是在駕訓班他的教練一直跟他說要慢要慢,這跟他從小接受的把車輛逼到極限的觀念大不相同。他說如果我一直想破單圈紀錄應該拿不到駕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