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法拉利轉戰F1?Rossi:Why not?

記者:Max 2009-07-09

Rossi要轉戰F1的消息在賽道上傳聞已久,但這些消息始終沒有經過證實最後大家也聽過都忘記了。但這位多次稱霸MotoGP 的霸主卻在今年美國Laguna Seca賽道接受訪問被問及在與YAMAHA車隊合約到期後是否會轉戰F1時大方回應:有何不可?

5
▲義大利人駕馭義大利參賽有可能在2011年成真!

過去Rossi也成參與過FERRARI或是McLaren的測試,原以為以公關做秀意味較大,但實際的圈數Rossi並不比現役的車手差到那去。FERRARI因此就傳出義大利車隊應該有義大利車手的風聲,而Rossi對於速度的天份以及高人氣自然也是FERRARI所注意的。

Rossi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很高興被問到這項問題,他表示最快在2011年時就會正式參加F1。對於加入F1的心情他只淡淡地說句:Why not?而現役的FERRARI車手又將該何去何從?Kimi Raikkonen多次傳出倦勤的消息,目前又有意參加WRC賽事,未來離開F1似乎也不會讓人意外。而巴西籍的Masa從以前就得不到FERRARI的關愛,據傳聞今年9月的時候FERRARI將簽下西班牙車王Alonso,無論傳聞為何FERRARI製造話題的功力實在了得!